close

其實最近在忙四月出去玩的事情, 所以小說停擺了........

不過說真的會停擺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來看的人不多

我猜是故事編的不夠好吧

所以最近在檢討問題出在哪......

也麻煩要來看的朋友們能否給我一點建議, 讓我知道哪段太無聊 太累贅,

哪段是精彩的, 可以留的

 

或許寫過的這十幾篇會再修改重新放也說不定 (不要再重放會比較好?)

 

雖然有點沮喪, 但或許也該這樣才會進步吧!

 

跟大家分享最近看到的一句話:

Better to write for yourself and have no public,than to write for the public and have no self.

為自己寫作而無人喝采, 勝過於為他人寫作而失去自我)

這是文學評論家Cyril Connolly曾說過的一段話

看到這句時, 我剛好正在因為文章不受歡迎而意志消沉中

甚至有想過不如就別寫了

但看到了這句話我才發現, 自己的盲點在哪

 

過去的一個月來, 我都是硬逼自己每天要寫一段文出來, 要po上去, 只為了迎合讀者想每天追進度的心情

有時候回家其實很累了, 還是拼命趕, 趕到半夜一點, 文章沒多加修飾, 也沒考慮的內容是否很無聊, 就丟出去

完完全全忘記了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

剛出生的孩子, 若不經過好好的打扮, 就送到大家的面前是很殘忍的事

這幾篇文章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樣,

我卻沒有好好推敲劇情, 或是修飾文字, 就將他推了出去

反而造成了反效果

想要討好讀者卻因為劇情編排不夠有張力而讓我的讀者無聊

 

所以今後, 我打算就照著自己的腳步寫吧!

把文章寫完是為了我自己, 為了想將自己腦海中的東西記錄下來, 而不是為了別人

 

雖說如此 當老媽的還是想知道自己的孩子有沒有問題

所以各位無聊晃過來, 或不小心點進來的帥哥美女們, 幫幫忙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