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天使連結後,我的人生有了重大的改變。

一直以來,我都不敢與人分享上帝及天使對我的照顧與幫忙。一來是我並非基督教徒,二來我怕別人說我怪力亂神。

但現在,我想把它記錄下來,分享受苦難的人們,也希望藉由寫作,回顧上帝與天使對我的愛,找到我心中的平靜。

與天使的相遇是在前年(2012)

我正面臨工作上的挫折及情感上的傷害,

一遇到感情問題,我習慣求助於各式占卜,

但怎麼算都是負面的結果,

那時的我,渴望愛的感覺,意外地在某個部落客的網站上看到朵琳博士寫的一幅天使卡「守護天使指引卡」(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他跟我以前熟悉的塔羅牌不同,每張牌都充滿正面能量,又有使用過的人分享,這是一套帶給人「愛」的感覺的牌,

我便直接購入了,開始了我與天使的第一類接觸。

其實我已忘了當時第一次抽牌抽到了什麼,只記得每次抽牌,

心裡總有一股暖流湧出,眼淚不自覺地掉下來,

如同迷路的孩子終於找到媽媽的感覺,

張張充滿了滿滿的愛。

 

這套牌的用途,如同他原來英文的標題,應該用來了解天使每日要傳達給我們的訊息,

但我卻常常拿他來問些自己煩惱的問題。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我跟自己喜歡的男生吵架了,我主動對他發脾氣,並不理會他一陣子。

但對方似乎也不想理會我,情況就僵在那...

我用這套牌詢問天使,若我主動道歉好不好,

就抽到了這張

他要我就去做吧!

我依照了天使的旨意去做,真的破解我與他之間的冷戰了。

 

之後我跟這個男生當然還是沒有在一起,我已經忘了是如何結束了,

但我卻記得,在那期間,不管我遇到了什麼困難,天使一直藉由這套卡告訴我該怎麼做,告訴我祂們有多麼愛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