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比較忙就沒放了,各位抱歉了

放上本週的

 

我在這春天的第一天,也就是春分(南半球則是秋分),我們現在美麗的舊金山金門公園花朵溫室。

季節改變快樂!因為季節改變的能量支持著我們,這也是做出生命中重大決定的大好時刻,改變你的生活。因為我跟我的丈夫麥可仍然在旅行,這次我想使用我旅行會帶的套卡──天使塔羅牌,他是很準確的。我想上週關於做出美好生活改變的解讀是如此正確,我也希望你能了解,這些讓你注意到的改變,也帶給你祝福。

週一及週二:火之六。這張卡我們之前抽過,是關於勝利與好消息。是時候改變你的職業了,這是帶著信念改變的好時機,放棄那些不再運行的事物,最近天使最近有告訴我,而我有寫在每天的日記裡,如果我們執著於那些對我們有害的事物,有一部分是因為對於壓力的能量的上癮,或是處於錯的情況下。這張牌要你放下老舊事物,你夢想的事物是你應該要做的事,要對此有信心。這張卡也代表你要聆聽自己的心聲,對抗自我(ego),因為自我總是告訴你,如果我們放棄了對我們有害的事物,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未來就不再安全。自我總是說謊,恐懼也總是說謊。所以我們要聆聽愛而不是恐懼。如果你最近被指引往不同職業方向去的話,這張卡也給你另外一個徵兆──勝利。

週三及週四:風之王

風之王代表著你可以帶著信心提出自己的想法,這也代表對你有幫助的人或導師(mentor)會來協助你。這是移動快速的徵兆,一旦你做了明確的決定,整個宇宙會依你允許被幫助的程度來幫助你,也就是往後退一步,讓上帝進來並實現你的禱告。

週末:地之后

這代表著另一個有幫助的人,這個人可能是你自己,或體貼的,有愛心或樸實的人,這也代表著給你生命中的重要他人一些時間。也張牌也指出了「不平衡」,有時候你選錯了職業,這職業佔據了我們一生,而我們未能妥善處理他。而這張牌告訴我們,除了職業以外,關係也是很重要的,給兩者一點時間,特別是你與你自己的關係,與神的關係,與神聖之愛的關係。

這將是另一個充滿能量的一週,我知道你可以做到的,因為有那麼多支持在你身邊,記得要祈禱,請求幫助,無論你擔心什麼,要說:「請幫助我這件事。」,將憂慮轉變成祈禱,你是值得成功的,值得幸福的,值得生命中任何最好的事物,我們都一樣。所以允許你自己「接受」。我將許多的愛及天使的祝福傳送給你,請跟我一起說「A LO HA

 

朵琳本週使用的塔羅牌購買及介紹 (博客來):

天使塔羅牌(中文版)

Angel Tarot Card Deck (英文版)

 

這套牌我也有(英文版的),但他跟塔羅牌一樣需要深入了解,反而不常使用,有空再來介紹。

至於要買哪種版本...英文好的人建議買原文版,比較能知道他真正的意思。

若喜歡的話,點選以上連結並購買成功會給我一些些回饋金喔,請多支持。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